“博达软件拍了拍你”中职院校您久等了!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疫情当下招生季成了许多中职院校的难题。博达软件针对此次招生浪潮于2020年7月24日举办了首场“中职招生季建设发展论坛”,此次活动邀请了陕西地区众多中职院校的领导,围绕招生难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部署校园信息化,打破传统宣传方式,已成中职院校迭代的必备技能,信息化建设正在加快中职院校的更新速度。

 

(主持人)

首先主持人以饱满的热情欢迎各位老师前来参加, 当前中职院校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招生更是各个中职院校之间竞争激烈的焦点。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生机取得主动对于处在风口浪尖的中职院校来说,积极构建招生网络平台,同时创新招生思路,拓宽招生渠道,寻找行之有效的招生途径也迫在眉睫

 

(主讲人)

随后,主讲人就影响力提升、全景多维展现、AI智能咨询、线上辅助招生,四个层面提出了多套解决方案,从招生门户网站到小程序,从gis校园地图到教师主页。多维度介绍了博达软件产品的优势,可以应对招生困难的问题。

 

(项目建设规划)

产品部署,全方位提升招生效率,直达痛点,打造一体化系统。

随着互联网的植入院校里的“互联网+教育”已经风靡全球,那为什么不选择“互联网+招生”的方式去植入中职院校的招生领域呢?其实,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但是即使有风险我们也必须去尝试,因为尝试了才有可能去实现它,而这就是尝试价值观的体现。

破釜沉舟,砥砺前行,愿博达软件在此次活动中能带给中职院校更多的赋能!共创信息化中职校园!

上一篇:“领航计划”暨交大实习生培养项目圆满落幕

下一篇:不用跨越山河,博达线上实习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