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计划”暨交大实习生培养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为期三周的博达软件“领航计划”实习生培养项目圆满落幕!

这是博达软件作为交大学生的实践基地,第二次达成校企合作。“领航计划”项目启动会中,24位实习生建立起深厚的友情,组成了“领航一班”,他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岗位,学习最专业的技能。

在这里经历了岗前培训、岗位实践、学习交流、结业展示等一系列环节后,实习生们对现代企业的组织与运营、各部门的分工与协作、各实习部门的内部规范和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知,将自己擅长的专业知识与岗位实践完美融合,通过结业报告呈现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一次班级交流会中,妙趣横生、脑力激荡的互动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关于未来发展问题的探讨为迷茫的大三学生指引了职业发展方向。

最后的现场拍卖会更是活力满满,各小组根据自己手中的筹码参与竞拍,分享战力成果。

 

我们邀请到交大师兄——研发中心产品经理高师兄为大家分享他的职业规划以及心路历程。亲切的问候、熟悉的感觉、真切的体会,让大家的思绪沉浸其中。

 

 

交大学姐、管理运营中心负责人赵总从高级管理者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职业规划的方向、领导眼中的“校招生”、还有“面经”干货分享。小伙伴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奋笔疾书记下重点方法。

 

交流会结束后,课题作业已经提上议程。为了高质量完成结业课题,领航一班的同学们将学霸优势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发挥到极致。

建模遇到新问题那就找资料去克服;不懂爬虫技术那就赶紧学;行业研究资料不齐全那就动用所有能调动的资源去弥补……

最终,伙伴们用专业的理论体系、内容详实的报告、操作性强的技术、完整的产品设计方案征服了在场的评委们。千言万语的评价最后就凝结成一个字“好”,导师们不禁为学生们的精彩表现点赞、鼓掌。

 

另外,本期“领航计划”项目也产生了总积分位列前三的伙伴们:第一名:胡同学、第二名:张同学、第三名:雷同学。值得大家向他们学习!

 

博达软件“领航计划”实习生项目圆满落幕,有感动、有欣喜、有艰辛、有不舍……

既然选择远航,便只顾风雨兼程!未来,领航一班的伙伴们还会面临更多挑战,相信你们,全力以赴,定有所成!

博达欢迎各位再回家!

 

上一篇:硬核 | 公立医院考核莫慌!博达患者满意度调查系统来了!

下一篇:“博达软件拍了拍你”中职院校您久等了!